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11日下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413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副院长常鑫,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李仕华主持。

 

会上,李仕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李仕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深入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各党支部要做好新《条例》的宣讲、贯彻工作,将学习新修订《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最后,尚雪梅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重视学习,并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工作的落实,确保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专题学习、知识竞赛、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学深悟透《条例》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与纪律保障。

 

来源:纪检监察部        作者:武永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