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营地教育研习社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09

 

9月28日晚6点,里仁学院营地教育研习社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众创空间”113室顺利举行。秦皇岛贝格体验营创始人、燕山大学校友孔凡城担任教练,里仁学院副院长常鑫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院辅导员“营地素拓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特将专业的体验式教学方式辐射到学生身上

 

 

常鑫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创办营地教育研习社是学生素质培养的有效补充和延伸,引导大学生激发潜能,强化技能,输出更多综合性创新型人才。

 

 

常鑫副院长和孔凡城先生共同为营地教育研习社成立揭牌。

 

 

孔凡城先生从营地发展、营地教育认知、营地引导师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指出“营地教育=营地+专业导师+体验”。营地教育对于儿童、少年、青年的成长具有积极作用。参训学生干部在瑜伽馆进行了首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通过“深情对望”、“陌生人握手”、“地心引力”等素拓游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意识。


  学院将以研习社为平台,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在以实践能力为导向的学习中,发现自我了解自我,通过跨学科的知识和多样的文化元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知识的边界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习惯养成发面发挥积极作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作者:张志辉、姚可心     图片:张文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