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2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飞尼克斯杯”华北赛区总决赛暨作品展示在天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燕山大学里仁学“智简科技”学生团队项目展示脱颖而出,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专注于TMT领域,是全国唯一的既关注高校,又关注产业的赛事,实现高校的创新成果和创新人才向创业企业无缝转化,更加注重产学研的融合。

  

大赛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本次大赛共收到90余所大学500多项候选项目的报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审,共96支队伍顺利入围华北赛区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团队积极备赛,认真完成科技作品制作、调试、路演答辩等各项工作,成功晋级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学院也将进一步搭建依托竞赛为载体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促使学生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在竞赛的过程中完成学习培训、交流分享、实践演练、成果转化,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林振源、吕炎啸   拍摄:王崑宇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