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为姚爱巧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5日上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姚爱巧的荣休仪式。院长王洪斌等学院领导及在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周雨主持。

 

 

王洪斌院长与姚爱巧老师合影

 

王洪斌院长在荣休仪式上做了讲话。王洪斌院长由学生与教师的联系为开端,娓娓谈起退休教职工的重要贡献,对于姚爱巧老师在学院期间勤恳教学、积极参加集体文体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荣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一贯具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在职教职工也应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荣休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向姚爱巧老师赠送鲜花

 

 

副院长李仕华颁发荣休证书

 

 

副书记尚雪梅与副院长常鑫为姚老师献上礼物

 

 

周雨副院长与姚爱巧合影

 

 

姚爱巧老师发言

 

姚爱巧老师表示,学院举行荣休会让自己感受到了秋日里的温暖,并表示深深的感谢。在里仁学院工作多年,对学院和同事们情谊深厚,非常不舍,虽然即将退休,但仍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温暖的拥抱

 

 

会场

 

仪式现场,在职教职工代表纷纷讲述了与姚爱巧老师一起共事的点滴和美好回忆,对姚爱巧老师做出了高度评价,有的职工一度哽咽。

 

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增强了荣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仪式感,进一步健全了学院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制。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焦瑞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