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媒体研习社成立暨新媒体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晚6点30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媒体研习社成立暨新媒体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阶梯教室303顺利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峰文传媒创始人李崖峰出席了此次活动。

   

新媒体研习社是一次全新的校企协同育人方式探索,历时三个月,以“学习培训+比赛激励+结果输出”的方式进行。

   

   

活动伊始,李仕华副院长致辞,对研习社的成立表示祝贺,表示本次大赛设计巧妙,可以让在校大学生开阔视野、强化技术,旨在校企合作更好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后面的培训与竞赛,学强技能、长真才干,学院也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好学习。

   

   

随后李仕华院长和李崖峰老师共同揭牌,宣告新媒体研习社正式成立。

   

   

李崖峰先生对研习社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从万达的事例讲起,由网络销售的快速发展到网络的核心便是流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释放自己的天性。同时,李崖峰简要介绍了本次研习社主讲人:百度渠道销售部总监熊涛、秦皇岛日报新媒体中心主编刘惠等资深从业人,说明了此次新媒体大赛的三个阶段——打造内容、标题技巧、完整塑造,并从工作和学业方面为大家分析了本次大赛的价值,提出三个要求——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化。

   

新媒研习社的成立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探讨、学习的平台,在校内外专业导师的带领下逐渐强化专业技能,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姚可心、赵婧     图片:张文斌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