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8

 

9月14日-15日,第十二届 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大赛由iCAN国际联盟、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北京昌平区人民政府、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院学生团队从109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河北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选拔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旨在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大赛实行省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邀请企业、行业协会、专家学者、政府、投资及其它产业界人士共同参与。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团队积极备赛,认真完成科技作品制作、调试、路演答辩等各项工作成果晋级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选拔赛。学院也将进一步通过竞赛等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在竞赛的过程中学习实践、交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崑宇、林振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