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18级新生学业导师工作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6日下午,学院在413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学业导师工作会,全体2018级新生学业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与评估部部长王春芳主持。

 

会上,王春芳介绍了我院实施学业导师制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业导师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并要求学业导师要按照做早、做细、做实的工作原则,尽快入班摸底。要求学业导师每次与学生交流学习都要按要求做好记录,并为指导班级提出规划。

 

 

 

 

在交流环节中,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分组,就思想教育、就业问题、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身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的育人理念、有效经验及做法。

 

学院实施学业导师制度,旨在更好地发挥辅导员和专业教师在学校人才培养中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形成协同育人合力,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王春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