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8-15

近日,由中国化工协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化工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2018年华北赛区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由我院建环系高飞、马瑾、王宋玲、朱才方、朱雪澎5名学生组成的“物以烯为贵”团队喜获华北赛区一等奖,再次为我院赢得了荣誉,这也是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年华北赛区收到作品数创历史最高纪录,共收到来自57所学校203支队伍的作品。经过前期会评工作的紧张评审,最后共有来自55所学校的60支队伍晋级华北赛区决赛,“物以烯为贵”团队作为我院代表成功晋级。该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特别是在获得2018年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的基础上,经过王久亮、何云华、霍全三位老师的全方位指导下,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完善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大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