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里仁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8-14

2018年里仁学院在全国23个省(市、区)、20个专业共录取新生1250人,二本线上线率超过97%。在山东等13个省份的录取分数较去年有所提高,其他省份录取分数趋于稳定。有19名新生超过了一本控制线,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在河北省录取分数线位居省内二批次院校前十位,超越省内多数公办二本院校。

为适应新的形势,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招生部门前期进行认真调研,科学合理的制定计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18年,里仁学院在河北省共录取新生703人。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比一本线低30分,较去年与一本线的差距又缩小了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比一本线低34分,较去年与一本线的差距又缩小了8分。录取分数和一本线在逐年接近。

近几年,我院办学声誉越来越好,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使里仁学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生源,而稳定高质量的生源又将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扎实基础。截止目前所有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全部邮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