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30

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于2018年7月26日至28日在燕山大学举行。由里仁学院建环系高飞、马瑾、王宋玲、朱才方、朱雪澎等5名学生组成的“物以烯为贵”参赛队在本次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作为此次竞赛的参赛组织单位,里仁学院建环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和动员,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和环化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备赛期间,燕山大学环化学院康建新、何云华、霍全、姜洋,以及里仁学院王久亮、赵广华、范红丽等老师给力指导;参赛期间,5名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团结协作,积极认真,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里仁学子良好的风采,彰显了里仁精神,给学院争得了荣誉。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实践能力,坚定了投身化工行业的信念,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做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计有来自我省的26所高校、207支队伍报名参加。竞赛的题目为“为某大型石化综合企业设计一座分厂,以异丁烯为原料生产非燃料油用途的有机化工产品”,旨在培养化工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设计和实践能力,有力促进河北省各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