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8-01

8月1日上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组织召开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向前、院长王洪斌、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及退役军人樊剑武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向退役军人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工作部署,并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退役军人樊剑武畅谈了军旅生活,重温了部队生涯,并感谢学院领导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重托,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院长王洪斌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祝福。他表示,樊剑武老师在工作中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展现了一名军人应有的气魄,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党委书记张向前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樊剑武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其今后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忠诚履职尽责,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引领周围师生,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