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06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的通知》(冀教资助[2018]8号)规定,为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激励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奋发图强,里仁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于7月5日14点在阶梯教室J303召开主题为:“胸怀理想,报效祖国,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报告会。全院共有17人申报参评“励志成才大学生”。

 

报告会现场

到场评委有学院副院长、资助中心主任常鑫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新波老师,学生资助教师常立涛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代表12人。

 

学院副院长、资助中心主任常鑫讲话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新波主持报告会

参评同学都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他们各个都是有备而来,态度认真,通过讲述自己的励志事迹,也让我们深受鼓舞感动。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感人至深,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7-3班马世航同学发言

机械设计15-1班张晓鑫同学发言

17位同学的励志故事和顽强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或出身贫寒,或病魔缠身,但不变的,是那颗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拼搏之心,以及那份勇不服输、执着向前的挑战之情。经过评委认真投票决定之后,机械设计15-1班张晓鑫和机自17-3班马世航两位同学从17位参评人中脱颖而出。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实现了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带动人、激励人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带动起见贤思齐的学潮。相信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在中国梦的引领下,我院定会续写立德树人新篇章!

来源:学生工作部      学生记者:杨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