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4午,燕山大学里仁学2018“七一”表彰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大勇、党委宣传部部长仵凤清,里仁学院领导王洪斌、张向前、李仕华、尚雪梅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党支部书记、新发展预备党员、师生党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

 

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15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

 

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宣读了《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大勇(中)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仵凤清(右二)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张向前(中)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副院长李仕华(左五)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建环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红丽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

 

电子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宁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电气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共产党员董宴冰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党委书记张向前讲话

党委书记张向前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一是减量提质凸显党的领导;二是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干部队伍砥砺奋进;四是育人质量明显提升。但是学院党建工作存在些薄弱环节,如基层党组织的领导能力有待加强,党员的示范作用有待发挥,育人体系有待完善,社会声誉有待拓展等。他希望学院各个基层党支部要强基固本,守正笃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坚定办学自信、育人自信和能力自信,坚持以全局为重,以学生为本,以教工为基,敢为人先,久久为功,奋力争取属于里仁学院的光荣!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许春威  单位: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