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西校区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决赛纪实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03-22

2005319日上午,由燕山大学团委、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主办,里仁学院团委承办的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决赛在西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尊实,校长助理兼里仁学院院长韩德才,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景超,校团委书记蔡大勇,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赫连华巍、李文波、左莉等校、院领导参加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尊实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使同学们相互交流和了解。他还说道:“现在学校还处在施工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勇于克服困难,与学校同步伐,共发展。”

比赛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参赛同学一个个春风满面,精神焕发,像一只只矫健的雏鹰在等候自己搏击长空的时机!顿时,整个校园一片图腾,赛场上背靠背夹球跑项目紧张激烈,二人三足跑项目热情洋溢,女子运球障碍跑项目高潮迭起,还有深受同学喜爱的单排轮滑速度赛等等,其中集体项目跳大绳和拔河比赛进行的尤为激烈!加油助威的同学欢呼呐喊声嘹亮,参赛同学集体协作,整个比赛场面人心激荡!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热情洋溢的参加比赛,热血在此刻沸腾,青春在此时飞扬,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本次比赛就像一座沟通的桥梁,打开了同学们的心灵之窗,让同学们在这良好的集体主义大环境中彼此鼓励,彼此关心,健康快乐的成长!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