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计算机等级考试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03-18

在河北省一级计算机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迎战这次考试,帮助04级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里仁学院经济管理系于317日下午召开了04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动员大会。

大会请来了燕山大学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李阳明老师就这次河北省计算机考试如何考好,如何考出好的成绩进行了考前指导,就考试中有可能出现的几方面问题详细进行了解说。大会还请在上一次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03级的王鑫同学为大家就如何调节考前心理作了讲座。04级的张妍同学代表参加这次考试的全体同学在会上表达了通过这次考试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周喜华老师就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战计算机等级考试和注意考场纪律,不要铤而走险等问题做了讲话。会场座无虚席,连过道都站了不少人。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一致认为这次动员大会非常及时,很有必要。

经济管理系

2005-3-1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