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内涵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开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学院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完成了对2023年度院级大创项目的立项工作,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请立项团队做好项目的后续实施工作,学院计划于2023年11月-12月进行项目结题验收,立项项目应在给定期限内形成一定的项目成果,如:专利、论文、实物或竞赛获奖等。项目结题验收过后,参与项目的学生按立项等级获得双创学分及综测加分,并颁发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证书。

 

办公地点:里仁行政楼208室

联系人:王柏娜老师 韩雪婷 朱仕帅

联系电话:0335-8387704  18841752901

 

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5月26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