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23

 

各位同学:

2022年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开始报名了。本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类比赛,报名参赛同学按时参加培训并参加考试可加双创学分。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竞赛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竞赛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竞赛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竞赛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我院全体在校生(英语专业除外)均可自愿报名参加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C类考试。注:跨类别报名成绩无效。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统一为35/人,报名时间从2022128日起截至2022325日,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stcysu/2022

三、竞赛时间和奖励方式

1..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初赛定于20224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学楼举行,具体地点请大家在考试前一周登录网站查询,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笔试满分为150分(建构反映题型占90分,选择反映题型占60分),听力30分。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可在竞赛报名的同时预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22年版)及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2022年沈阳出版社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教授)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教授),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大学生使用,于20211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请需要的同学自行上网订购(我院学生可选择C类)。

2.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发放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电话:0335-8387714 联系人:李老师

 基础教学一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教务部

202212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