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2


 

院属各部门:

各教学部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推荐工作已结束,学院决定近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现将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分组:副高、中级组混合进行。  

二、比赛时间:1229日(周三),上午8:00

三、比赛地点:行政楼413会议室

四、赛前准备:

参赛选手于1228日下午1430以后到比赛地点调试PPT1229日上午1号选手7:45到场备赛,其他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在候赛区等候,过号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五、其他说明

1、比赛现场参赛教师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距离汇报结束2分钟,工作人员会举牌示意,超时叫停。

2、欢迎广大教师现场观摩学习,为确保比赛过程不受干扰,观摩过程中请保持赛场安静,手机调至静音,不得在比赛教室随意走动、交流、接打电话。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观摩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生病或有发热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入场。

 

联系人:贺敏佳

电话:8064179

 

 

 

 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20211222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