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软件类)”报名与院选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蓝桥杯是国内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参赛学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规模已达四十万人次,大赛已连续两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特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院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并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全院在校大学生,对C++CJavaPython编程语言有一定基础。

二、竞赛赛项

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大学 A 组、大学 B 组、大学 C 组);

2Java 软件开发(大学 A 组、大学 B 组、大学 C 组);

3Python程序设计(大学组)。

三、报名与组织形式

1、报名时间:1013日—1115

2、报名方式: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尽快加入2021蓝桥杯QQ交流群(群号:855265966

3、电子工程系将组织院选赛及赛前培训工作。

4、院选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赛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383019005





电子工程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1013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