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07

相关同学: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初赛是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现将2021年度赛事初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11091430

2、报名时间:即日起-108日,参赛同学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报名。并将初赛电子演讲稿上传至报名系统,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531824931了解咨询。

3、另本次大赛设有“网络赛场”,有意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比赛的选手可直接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注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18日)。

4、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1

二、写作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1101415:30-17:30

2、报名时间:即日起-108日,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531824931了解咨询。

3、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2

三、阅读比赛报名

1、比赛时间:2021101614:00-15:50

2、报名时间:即日起-108日,逾期没有参赛资格。参赛同学可加入QQ531824931了解咨询。

3、其他有关注册报名、参赛方式、选拔程序等事项参照附件3

以上为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英语阅读大赛等三项赛事的报名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认真仔细阅读认真参赛。参赛同学可登录大赛官网查阅比赛资料及赛事信息。三项赛事初赛均设置特等奖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河北省复赛。


里仁学院双创中心、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

2021年10月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