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与里仁学院党委联学共建方案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以岗相联、互助互学、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机关党委与里仁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为保障联学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党史学习实效,特制定本方案。

一、联学共建对象

机关党委双创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里仁学院党委院办组宣人力财务联合党支部、教务教研招就图文联合党支部、实训中心党支部。

联学共建结对表

党支部名称

(燕山大学)

党员人数

党支部名称

(里仁学院)

党员人数

双创党支部

3

院办组宣人力财务联合党支部

11

教务处党支部

21

教务教研招就图文联合党支部

18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10

实训中心党支部

25

34

54

二、联学共建内容

1.学习交流会。学习内容包括,观看党史学习视频;结合党支部工作,就如何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交流。

2.工作促进会,双方就各自党委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总结交流。双方可结合具体岗位职责,进行深入交流。

3.参观考察。赴革命圣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革命历史遗迹和经济建设主战场考察学习,了解英雄事迹,感受先烈精神,学习建设经验。

三、工作要求

1.要加强交流,建立稳定的互访交流机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整共建工作重点,相互协调,保证共建工作顺利开展。

2.要加大宣传,统一思想,使党员认识联学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积极地参与结对工作。同时,要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共同促进党建工作。

 

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