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8

相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35号)文件精神,学院拟开展2021年省级英语教改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及推荐数量

立项范围参照《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1),自选题目应注重反映学校本科英语教学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研究成果能有效解决实际教学问题,有实际应用和推广价值。

二、遴选推荐方式

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统一组织遴选并推荐申报省级英语教改项目。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相关部门于624日(周四)下班前,将《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汇总后报送至教学质量与评估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联 系 人:贺敏佳

联系电话:8064179

电子邮箱:jyb@ysu.edu.cn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指南

2.普通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书

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202161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