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里仁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选拔赛评审结果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各系部及相关同学

里仁学院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于5月份顺利举行,来自我院各系的174名同学参加了本届竞赛选拔。经过评审委员会论文初评、面试评审和论文复审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评选出拟获里仁学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82名同学,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获奖人员尽快核对姓名和专业信息,如果有误,请立即将正确信息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以免获奖证书出现错误影响双创学分认定。

2、院赛评选出一等奖10项(获奖比例为5.74%),二等奖25项(获奖比例为14.37%),三等奖47项(获奖比例为27.01%)。

3、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15日17:00前实名申述至31879328@qq.com,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诉。








理学院、里仁学院基础教学二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1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