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里仁学院“恩智浦”智能车队招募新成员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保证我院“恩智浦”智能车队有新鲜血液注入,同时做好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选拔筹备工作,我院“恩智浦”智能车队将进行车队新成员招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意义

“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重要赛事,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大学生赛事之一。该赛事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交叉的竞赛,旨在培养学生“软硬件”应用开发能力和综合科技创新能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发展成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00余所高校广泛参与的竞赛。我院代表队参与了多次比赛,在近届比赛中,多次获得各组别的华北赛奖项和全国赛奖项。

二、报名安排

1.报名对象:里仁学院20级学生(电气、测控、自动化、电信、通信、电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均可参加)

2.报名时间:6月10日-6月15日

3.报名方式:报名者需加入【第十七届恩智浦筹备队群】(群号599249297,群名片请设置专业班级+姓名) ,并将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学号”的形式发给群内工作人员。

三、相关事项

1.针对该赛事,我院与燕山大学学生进行统一培训,培训时间以报名群通知为准。

2.活动负责人:杨娜、张豪、沈鹏程

联系电话:18131129741、13703122995、15003164370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