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8

院属各单位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国家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征文活动,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征文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征文通知》,见附件1)。现将《征文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请申报人员认真阅读有关征文活动的主题、基本要求、成果使用、征集方式等要求,按规范和要求撰写并提交论文。申报人员务请于6月30日前,将符合要求的论文电子版和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同时发送至fpbxcc@163.com(省扶贫办邮箱)和zzb@ysu.edu.cn(校组织部邮箱)。

 

党委组宣部

2021年6月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