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里仁学院第五届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2-2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学院特举办里仁学院第五届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赛。竞赛分为高级OFFICEC语言2个科目,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为导向,并按照《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试行)》文件给予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里仁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竞赛流程
   (一)报名阶段(226310日)
   报名者请于310日完成报名。所有报名的同学均需加入QQ群:565084380(群名称:2021里仁学院计算机竞赛),群名片设置为学号+姓名。

 

指导培训311324日)

报名完成后在学习通进行线上学习和测试,另有12学时教师指导培训,具体时间及内容会在QQ群里公布。

)竞赛及评审

竞赛分为高级OFFICEC语言2个科目,报名时请备注好所报科目。

竞赛时间定于325日下午4:00-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命题依据: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难度进行命题。
竞赛方式:以上机操作方式进行,比赛限时2个小时。
竞赛地点: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室

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实训中心
202122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