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18

按照《里仁学院2020年领导干部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在民主推荐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孙彦等4名同志为里仁学院科级副职党政领导干部拟提任人选考察对象。为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现予以公示。

一、考察公示时间  

2020518日至2020522日。

公示期间,如对考察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党委组宣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身份。

党委组宣部办公地点:行政楼314

党委组宣部办公电话:8387511

党委组宣部电子邮箱:lrzxb@ysu.edu.cn

二、考察方式内容

根据有关规定和干部岗位职责要求,学院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现实表现情况进行考察,考察方式以个别谈话为主。依据有关规定,学院还将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听取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和核查信访举报等情况的结论。

三、考察对象(同一岗位按姓氏笔划排序)

  彦,现任里仁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拟提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琳,现任里仁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拟任教务部副部长;

  伟,现任里仁学院教务部科员,拟提任教务部副部长;

王凤成,现任里仁学院电子工程系辅导员,拟提任招生就业部副部长。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051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