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楼宇外立面改造施工安全的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15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里仁学院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图文信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外立面改造工程即日起开始施工,整体工程预计2020年8月底竣工。为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温馨提示如下:

1、即日起,施工单位陆续在各楼宇四周搭建围挡防护设施。施工期间各楼宇周围道路限制通行。

2该工程施工作业期间存在高空坠物的危险系数较大,请您务必注意附近安全警示牌,远离围挡区域停车、通行以确保安全,务必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3、施工期间,还可能需要分层对玻璃窗进行遮挡防护,请各部门给予配合和理解。请务必关好各室门窗,防止粉尘进入。

4、施工期间,学校将组织专业人员对空调外机及支架进行拆移,综合办公室将安排专人予以配合,空调外机及支架存放在相应办公室内。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里仁学院    

2020年7月15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