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修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深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6学分列为公共必修课并计入学生毕业总学分。现因疫情影响,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经学院研究,决定给2016级创新创业教育学分未满6学分的同学开设线上双创教育课程、实践课程、知识竞赛三类补修渠道,欠学分大于2分的同学要求跨类别选择,同学们可视自己欠学分情况与自我兴趣选择合适的方式,补修双创学分。

若同学们有更加合适的课程或实践方式,请填写附件1,于510日前发至邮箱:1069462978@qq.com,审核通过后可自主学习。学习结束后,需生成论文或其他科技创新成果,并将材料报送至邮箱:1069462978@qq.com,经二次审核符合学分授予标准(论文查重率不超过20%,科技创新成果可展示)计入双创学分。

补修时间:511-525

一、线上双创教育课程

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加入相应的班级,完成全部课程学习与考核测验可获得相应学分,具体信息参见附件2

线上实践课程

通过网址https://www.educoder.net注册并输入邀请码加入相应的实践课堂,完成学习自动生成考核评价结果,符合要求获得学分,具体信息参见附件3

三、线上竞赛

关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里仁青年”,点击底部菜单“活动报名”——“知识竞赛”,进行报名并参加竞赛答题,或直接扫描下方竞赛二维码参与答题。参加竞赛并获奖即可获得双创学分2分(仅限2016级学生)。

里仁青年微信公众号

   

知识竞赛答题二维码

  有疑问请咨询:    

双创教育课程: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0335-8387704,赵老师、王老师    

线上实践课程:教务部 0335-8046037赵老师

知识竞赛:团委 0335-8387731,刘老师

请学分未修满的同学加以重视,本学期学院仅提供一次学分补修机会,超过规定时间未修满学分而影响毕业的同学,责任自负。

   

教务部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团委        

202056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