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关于新冠病毒防控期间保证教职工开学安全的工作方案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13

院属各部门:
  为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的工作方案》(冀教明电〔2020〕28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从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冀教明电〔2020〕27号)、《燕山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燕大校字〔2020〕34号)及燕山大学《关于新冠病毒防控期间保证教职工开学安全的工作方案》,特对里仁学院教职工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开学工作做如下要求:

  1、在外地的教职工,在接到本部门返校通知之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
  2、确因工作需要提前返校或因公出差返回的教职工,需经学院同意并报学校人事部门备案后,配合所在社区自行隔离14日,隔离期间需通过燕山大学官网今日校园APP“特殊时期信息收集”上报每日健康情况及相关信息。
  3、学院延期开学期间,各部门可采取值班制。降低人员聚集,避免风险,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网络办公等形式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4、许可进入校园教学和办公区域人员的“白名单”,由各部门负责人按规定时间(12日开始计,每3天提交,以此类推)要求,根据工作安排和实际需要进行统计汇总,在规定日期15:00前提交院综合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安全工作处。


  教职工进入校园要随身携带一卡通、工作证或单位证明。未经本单位允许的教职工,一律不许进入教学和办公区域。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