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07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全体同学:

2月1日,秦皇岛市教育局发布《关于高校做好下一步防冠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好教育部和河北省延期开学要求。第一时间再次通知学生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节点返校。秦皇岛市域外学生严禁提前返秦,一经发现将采取隔离措施并予以严肃处理;秦皇岛市域内学生严禁提前返校。”2月5日,燕山大学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按照市、校通知精神,现再次重申我院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的相关规定:

1.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全体学生在开学日期确定前严禁提前返校。

1)秦皇岛市域外学生严禁提前返秦。

2)秦皇岛市域内学生严禁提前返校。

2.如有被隔离、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情况必须及时、如实报告。

3. 全体学生遵规守纪,严禁非必须的外出、聚会,严禁参加集中活动。必须的外出活动须遵守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地区管控要求,需要事前告知辅导员并填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备案表》)进行备案。

请全体同学认真遵守规定,加强自我约束,一经发现学生未经批准提前返秦、返校情况,学院将依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试行)》第二十条第八款“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以及其他扰乱管理秩序行为的,视情节轻重,给与严重警告以上处分”。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0年2月7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