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年度里仁学院实习计划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4

各学院:

为了保证2020年度里仁学院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关于加强实习教学及其经费管理的实施办法》燕山大学实习经费使用流程》文件要求,请各学院依据专业培养计划安排和接实习单位的要求,制定2020年度实习计划(以下简称实习计划)。凡在2020年度实习的专业,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实习计划。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1、填写实习计划汇总表请仔细对照各专业的培养计划,避免漏报错报情况发生。其中,实习计划中的年级、学期分别为:2016级第8学期、2017级第6、7学期、2018级第4、5学期、2019级第2、3学期2020级第1学期

填表日期:上半年春、夏学期为20202月至8月,下半年秋、冬学期为20209月~2021年元月。

2、上报实习计划数据尽量做到准确无误。请参照填表样例填报实习计划汇总表,其中,学生人数从里仁网教务在线中查询,实习地点名称填写完整,实习天数精确到天。另外各地点实习天数之和应等于实习周数(一周按5天计算)。

3、请各学院教务科于201911月19前,将本院实习计划汇总表电子版报里仁学院教务核对。本次不报实习计划纸质材料,不需领导签字。

联系人:高煜妤,巩蕊

联系电话:8387570

电子邮箱:luckywcf@ysu.edu.cn

附件实习计划表填报样例  

里仁学院教务科

2019114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