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2019级新生内务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了进一步巩固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提升2019级新生内务卫生水平,加强学院整体卫生环境建设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将养成教育落到实处,经研究决定,在2019级新生范围内开展内务竞赛。

一、活动流程:

1、初赛:由各系学生科组织对本系新生寝室进行评比检查,按照本系新生寝室总数的30%(可四舍五入)推荐参评寝室。1012日前,将推荐结果报交生活管理办公室。

2、复赛:根据各系推荐的参评寝室,学院统一组织现场考查打分。学院将组建由生活管理办、军训学生教官和学生自管会成员组成的评比小组,对各系推荐的寝室进行检查,核定评比成绩。

二、具体细则:

1、评选指标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标准和要求》为主要评分依据

2、参评寝室所在厅的卫生,也作为评选优秀寝室的重要标准。

3、按全院新生宿舍10%的比例评选内务竞赛优秀寝室。

4各系获得优秀寝室占比最多的前名为本次内务竞赛的先进单位。

5、学院将对获得内务竞赛的优秀寝室和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6、各系于本周完成系内初赛,并将推荐参加复赛的寝室名单按时上报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请各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系内的初赛。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新生宿舍生活秩序的管理,提升宿舍卫生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寝风奠定基础。

  

里仁学院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

2019109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