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收缴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5

全体在校生:

为了做好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的收缴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学费10000元、住宿费800元。

二、交费方式

学费、住宿费的收缴主要以学生掌银自助缴费和农行批量代扣为主。

方式一:通过“农业银行掌上银行”自助缴纳学费、住宿费。

学生在缴费之前手机需能正常使用农行掌上银行功能。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自助缴费指引》,开学后学院根据银行出具的学生交费记录统一发放正式交费收据。注:采用方式一交费,必须交全额学费及住宿费,否则不予受理。(办理此项业务时如有问题可致电农行燕大分理处咨询,电话:0335-8057294

方式二: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入学时发的农行卡中——适用于未能按方式一交费的学生。

请符合方式二情况的学生,于开学前将学费、住宿费一并存入入学时发放的农行卡中,学院将委托农行分批代扣学费、住宿费。学生所存金额低于应缴金额时,银行将不予扣款。

请同学们尽量按以上方式缴纳学费、住宿费,如未能成功按以上方式缴费的,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2019年有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暂不需缴纳学费、住宿费,待开学后统计完贷款金额农行将按贷款差额扣款,部分省份生源地贷款金额打到学生自己卡中的,需学生自行来财务全额缴纳学费、住宿费。

2019年申请参军国家资助款的学生暂不需缴纳学费、住宿费,待开学后统计完农行将按资助款差额扣款,参军资助款待国家拨款后将统一打印学费票据。

四、交费时间

请各位同学在8月20日前及时、足额存款,学院将统一扣款。

温馨提示:因监管要求限制,超过10000元的扣款须使用一类银行卡,不超过10000元的扣款一类、二类银行卡均可使用

根据学院规定,欠费学生将不能进行学籍注册,为避免影响下学年正常学习,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财务部

2019年7月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