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评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申报8项。经学院组织专家评选,现决定推荐“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独立学院电学基础课程群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等5个项目参加2018-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评选。

附表:

序号

项 目 名 称

项目主持人

1

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独立学院电学基础课程群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

郑存芳

2

践行“以赛促教”,构建“赛教融合”机械课程设计体系的研究

杨尧

3

信息化背景下基于微课的大学英语听说课程的教学研究

李彦美

4

基于OBE教育理念之大学物理互动式教学研究与实践

魏勇

5

基于OBE理念项目驱动教学法在课程设计教学改革中的创新与实践研究

王久亮

现予公示。

对于上述评定结果如有意见或反映问题,请在11月30日17:00前与教学质量与评估部联系。

联系电话:8064179

联系 人:贺敏佳

电子邮箱:jyb@ysu.edu.cn

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2018年11月29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