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19年新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19级新生档案的集中整理工作,现将新生档案整理的注意事项进行相关提示,新生档案主要包括高中学籍档案、高考报名材料和党团员材料三项内容:

    1、高中学籍档案。各个地区的高中档案名称、种类不统一,主要包括高中学籍表、高中毕业登记表,有的学校还有素质拓展相关方面的档案资料,各系辅导员根据每位新生的实际材料进行核实整理,督促档案缺失的新生及时联系原来学校进行补充。

    2、高考报名材料。河北省省外生源的高考报名材料由招生就业部打印分发至各系辅导员;河北省省内考生档案中如无此项材料,通知学生本人与当地考试院联系进行补充。

    3、党团员材料。主要是指入党的相关材料和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团组织关系不入档案。

    请各位辅导员提醒2019级新生应高度重视并认真配合做好档案的交接工作,以保证新生学籍档案的真实与完整,9月下旬综合档案室将统一收集各系新生档案。

    每名学生填写一份《本科生档案材料目录》,连同其他材料按照目录顺序统一装入一个档案袋中,详细填写档案袋封皮左下角表格。移交时以班为单位按学号排序,填写《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档案材料登记表》一式两份,格式见附件。

    请新生辅导员到综合档案室领取《本科生档案材料目录》和档案袋,整理完毕后可联系档案室进行移交。

    附件 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档案材料登记表.doc       

                                                                                          综合档案室

                                                                                        201999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八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和值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