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宣讲5.24)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3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招聘公告(简章)

冀凯股份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上市,股票代码:002691,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煤炭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多种产品通过了欧洲共同体CE认证,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应用示范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河北省“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首批试点企业、河北省对标示范企业、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连续多年被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客户,“冀凯”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

主要产品包括:采掘机械、运输机械、支护机具、安全钻机等四大类一百多个品种,是矿山装备的专业供应商与服务商。公司是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河北省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煤炭协会理事长单位。公司建有院士工作站、河北省煤矿安全高效采掘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煤矿安全装备工程实验室等。

公司已拥有专利160项,其中发明专利68项,国际发明专利2项。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9项,省市级科研项目25项。公司是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并加入了以下专业的协会担任重要职务,会经常与相关行业开展技术交流,同时公司也成立了一些重要的技术中心如: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有相关外聘专家与企业交流合作,提高了企业技术水平,研发出许多高精尖的产品。其中整铸无焊接刮板机是刮板机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大革命,经专家鉴定属于国际首创,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被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该产品在2018年获得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2019年由冀凯牵头完成了能源局整体铸造刮板机行业标准的编制。

冀凯的发展不仅依靠技术的创新,还有管理的创新。

公司作为装备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最终研发出了“WIMS智能管理系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类、车辆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河北石家庄

2、山东潍坊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相关专业

3

铸造/材料工程师

铸造、材料相关专业

4

采矿工程师

采矿工程相关专业

5

国内营销业务员

机械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6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河北石家庄

7

财务专员(男生)

财务管理、会计类专业

8

人力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泰语专业

9

国贸业务员

英语、俄语、西班牙、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

2、免费提供自助早中晚三餐;

3、免费班车接送,中层以上每月有油补600-1000元;

4、每年免费定期体检;

5、免费发放工装劳保用品、节日福利,每季度发生活福利;

6、接收档案。

四、工作地点

1.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418号 冀凯股份

2.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汉江东街01657号 山东冀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hr@jikai.net (河北);

hr.sd@jikaitech.com(山东)

2.联系电话:河北:0311-853236928509076615133125312(同微信)

山东:0536-209967619153639702(同微信)

3、投递网站:智联(官网)、校聘云、云校招、石家庄人才网(官网)

招聘信息

2022应届毕业生-机械类

6000-7000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22应届毕业生-材料/铸造类

6000-7000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22应届毕业生-电气类

5000-6000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22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类

6000-7000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22应届毕业生-英语、俄语、西班牙语

面议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全职 不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