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30日 11:18  点击:[]

3月29日下午,里仁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张向前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文件内容。张向前结合学院干部队伍现状,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磊领学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内容。张磊对学院工作中数据填报、办公平台使用等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发出了为基层减负,集中精力办实事、求实效和促发展的倡议。电子工程系辅导员于陆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于陆璐从8个方面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加强理论学习和勇于实践的感悟。

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
下一条:里仁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