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1:46  点击:[]

全体教职工:

学院定于2020622日上午8:15召开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形式进行,主会场为阶梯303报告厅。

要求:

1、现场参会人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J303参加会议。参会人员于8点准时参加预备会议,提前10分钟现场签到。

2、现场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配合防疫工作。参会人员要着装整齐,举止规

范,注意维护会场秩序,按指定区域就座。会议期间将手机调成会议模式。

3、因疫情原因,其他教职工需提前下载welink会议软件,于8:15加入会议(无需注册)自行观看,会议账号将提前发至各部门负责人,请关注本部门通知。

4、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参加会议,代表须向大会会务秘书组请假。

 

里仁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务秘书组

 2020619

上一条:关于争做教职工驾驶员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争做党员志愿者的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