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7:16  点击:[]

4月25日下午,由里仁学院工会举办的2019年职工徒步走活动在里仁学院行政楼开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都在繁忙工作之余参与其中。

此次徒步活动从里仁学院行政楼出发,途径研究生公寓、燕鸣湖、东大活、燕大宾馆、广缘超市和校工会,再返回里仁学院行政楼。

春雨洗礼后的小岛,春和景明,天气格外晴朗,焕发出春天的气息。教职工们走在燕园的街道上,有说有笑的行进在春天里,心情格外高兴。在这融洽的环境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放松心情,陶冶了身心。

教职工陆续通过了5个签到地点,手持集满5个签章的地图,到指定地点抽奖。最终电气系辅导员王鹏程老师获得了特等奖。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徒步走活动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增近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工作热情,有利于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鼓励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里仁学院这个春天更会焕发出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上一条:院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健康体检工作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里仁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