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高居2019华北地区独立学院排名第1名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7日 09:59  点击:[]

2019年3月,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编著的《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报告全面收录2019年中国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本科专业排名、各省市区大学及专业排名等系列排名,旨在为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权威指南。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以雄厚办学实力、优质的教学质量、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位居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名6位高居2019中国华北地区独立学院排名1名同时,在最新2019中国独立学院星级排名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荣膺2019中国六星级大学(6★)美誉,跻身中国顶尖独立学院行列。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评价体系采用了教育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指标,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核心职能的300多项4级评价指标,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数量最多、最为系统全面的大学排名体系

 

来源:中国校友会网

 

上一条:《秦皇岛晚报》报道里仁学院学生王泽林见义勇为事迹
下一条:金融知识进校园 安全宣传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