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刘新阳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0:27     点击:

刘新阳,男,籍贯河北保定市,2006至2010年,就读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自动化专业。

在校期间参加里仁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并担任副主席,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飞思卡尔杯”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等国家级省级赛事中多次取得佳绩。

2009年,作为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里仁学院共建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学生注册公司——“朱雀新能源工作室”的负责人,与团队成员黄达军等共同研发了“太阳能LED智能追光系统”,成功应用到燕山大学西校区的路灯试点建设。2010至2013年,就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工作。2014年至今,联合创立飞米科技获得小米公司天使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员。担任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研发负责人,带领团队自主开发出飞米科技飞行控制算法等公司核心技术。2015年,带队成立飞米科技北京研发中心,进行无人机、智能机 器人能相关领域的预言性探索和样机设计。

上一条:付博
下一条:杨镒菲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