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吴春雷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0:10     点击:

  风云师兄,阔别十年,今朝归来,回馈母校,特设“国维奖学金”激励里仁学子积极进取,感恩里仁。----题记 

吴春雷,男,籍贯河北保定市,2001至2005年,就读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05年7月至2008年2月,中国环境科学院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从事与水处理技术相关的环保工程项目的开发工作,主要的工作内容为: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方案初步设计,工程项目的施工及调试。2008年4月至今,秦皇岛国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职位。

这世间,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相遇,有些交集,看似不经意,却又别有深意,熙来攘往,蓦然回首,才发现那些看似偶然的相遇都是注定的安排。

里仁的伊始,亦是他的伊始,2001年他从里仁开始,里仁成长的十五年,亦是他成长的十五年。吴春雷,秦皇岛国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里仁学院2001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2005年他从里仁毕业,和同学们共同创业,白手起家,创立国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毕业至今,他一直铭记里仁,怀着感恩之心,他每年为建环系学子提供实习机会,让同学们能在毕业之前接触到实际工作,累积工作经验。十多年来,他为历届建环系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着他自己的力量。

如今,正值里仁十五岁生日之际,他回来了,毕业十一年,为了回馈母校的培养,特设“国维奖学金”。每年三万奖学金将用于资助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学子,激励他们努力进取,不负大学美好时光,不负母校培养之恩。

吴春雷说“毕业这么多年,总想着能为母校多做些什么。”今年,是里仁十五岁生日,专项奖学金是他送给母校最好的生日礼物。

身为里仁学子,感谢春雷师兄为里仁做的一切,我们定不负师兄众望,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以师兄为榜样,长存感恩之心。

  

 

  

  

上一条:王鹏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