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返校聚首并倾情捐赠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6:18     点击:

    

“四载同窗,潜心苦读酬壮志;十年聚首,荣归母校报师恩2019年104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50余校友毕业十年后回归母校的怀抱,畅叙往昔同窗轶事,共温浓厚师生情谊,倾情捐赠母校设备,用爱诠释感恩之心。

    

2005级土木工程专业共152人,是我院入驻西校区后迎来的首届生,2009年顺利毕业后,或进入机关事业单位建筑行业、工程技术领域任职,或选择自主创业,经过时间的磨练,他们逐渐成长为国内各行业领域的精英人才。

    

返校当日,学院大屏幕上播放了记录校友们当年求学期间学习、生活的幻灯片,勾起了同学们的青春记忆。校友们在参观完校园后,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举行座谈。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广华、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邢春萍、曾任2005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朱玲、武永乐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磊主持。

    

    

王国伟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情谊纯洁而又浓烈,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已经毕业的校友能把曾经的校园当成第二个家,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上,2009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王占峰代表专业向母校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多媒体一体机,王国伟代表学院接受捐赠,邢春萍代表图文信息中心向校友们表示了感谢。随后,辅导员老师与校友们依次发言,亲切的笑容,真切的话语,一言一行,透露着校友的自豪、感激和依恋。

    

    

校友们返校期间还组织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开展了“05土木情,华忆里仁梦”圆梦杯篮球友谊赛、长跑接力赛、“再进一次课堂”等纪念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里仁学院是蒲公英,她把人才的种子洒向四面八方,桃李满天下。如今,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国梦携手努力。母校祝福他们!

    

作者:张磊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下一条: 我院2009届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

版权所有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友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    |   电话 :0335-806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