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职工公积金个人信息的紧急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15:37  点击:[]

  

全体合同制教职工:

  

由于市公积金中心启用新版网厅、微信和手机APP,原有登录密码不能继续使用。登录新版网厅、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前需要职工进行注册。注册时通过手机对用户身份进行验证,验证成功后方可设置登录密码,用户录入的手机号要与公积金系统中保存的手机号码一致,才能获得手机验证码进行注册。注册时如果出现提示“输入手机号码不存在”,说明公积金系统中无该职工手机号码或与该职工现有手机号码不一致。为保证广大教职工顺利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请各位教职工填写附表中红颜色区域的信息(其他内容不需填写),请各部门在12201730分前将本部门教职工信息发至财务部邮箱内。财务部邮箱:zccwb@yus.edu.cn

  

另外,由于市公积金系统升级,自20191225日开始暂停办理线上线下所有涉及资金变动的住房公积金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可正常受理),202012日所有业务恢复正常办理。

  

附件: 单位下个人批量资料变更.xls

  

  

    

   

   

                                                                                                           财务部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