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2017学年教材费结算的通知

2018年12月16日 17:24  点击:[]

各位同学:

财务部将于3月20日—24日组织办理16-17学年教材费结算手续。具体结算办法如下:

(1)需补交教材费的必须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收齐后存到银行卡中(银联卡均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财务部划卡交费。

(2)需退教材费的,由辅导员指定一人,并把该生姓名、银行卡号(指定农行卡)填在指定统计表中,该班级所退教材费将全额退到此人银行卡中。请各系辅导员统计核对,于3月24日前,将电子版报财务部。

切记:姓名和卡号要填写准确无误。

补交、退还教材费都以班级为单位,不接待个人。

对教材费结算情况如有异议,请与教材室刘老师联系(实验中心101室)。

转专业的同学教材费在原班处理

具体补交书费时间安排(3月20日-24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20:—16:30)

请辅导员及时通知需要补交书费的班级班长按规定时间到财务部办理补交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财务部教务部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