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学费、住宿费收缴的通知

2018年12月16日 17:24  点击:[]

全体在校生:

为了做好2018-2019学年学费、住宿费的收缴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学费10000元、住宿费800元。

二、交费方式

学费、住宿费的收缴主要以银行代收和批量代扣为主。

方式一:到家庭所在地农业银行直接交费——适用于河北省籍的学生。

河北省籍学生,开学前可到河北省内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交纳学费、住宿费。学生应向当地农业银行柜台提供学校编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为8004)、学费年度、学生学号等信息,银行根据学生提供的信息可以查询出学生的交费明细。学生直接在柜台交费,交费成功后,银行打印记帐凭证交学生备查。开学后学院根据银行出具的学生交费记录统一发放正式交费收据。学生采用此种缴费方式免收手续费。注:采用方式一交费,必须交全额学费及住宿费,否则,不予受理。(办理此项业务时如有问题可致电农行燕大分理处咨询,电话:0335-8057294

方式二:将学费、住宿费存入助学金卡中——适用于外省籍学生及未能按方式一交费的河北省籍学生。

请符合方式二情况的学生,于开学前将学费、住宿费一并存入助学金卡(即15、16、17级学生存入学生发补助的农行卡)中,学院将委托银行分批代扣学费、住宿费。学生所存金额低于应缴学费、住宿费金额时,银行将不予扣款。

请同学们尽量按以上方式缴纳学费、住宿费,如未能成功按以上方式缴费的,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如果入学时所发放的银行卡已经更换,请在7月11日之前到行政楼212室财务部登记新卡信息。

根据学院规定,欠费学生将不能进行学籍注册,为避免影响下学年正常学习,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交纳学费、住宿费。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财务部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