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07

一、公司情况简介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环保、能源、安全咨询服务类业务的公司,注册资金5400万元,现有职工约50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在唐山、承德、邯郸、邢台、保定、衡水、沧州、秦皇岛、新疆库尔勒、广东等设有分公司或驻外机构。
公司总部下设环境影响评价、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申报评估、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操作方案编制、饮用水源保护区划、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排污许可服务、环保管家服务、土壤环境调查与修复、清洁生产审核、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境监理、节能评估及碳减排服务、工程咨询、安全评价及节能环保技术开发、生态环保类规划编制等。多年被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为环保骨干企业,是河北省同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牢牢树立“为社会负责、为客户负责、为自己负责”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专注环保、安全、节能技术服务工作,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努力建设环保、健康、安全的绿色家园!
二、2022年度招聘计划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可为员工提供一个能够充分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员工发展空间广阔。现因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2022年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1、石家庄总部招聘计划
环境保护相关业务:环境保护、生态、土壤、采掘、水文地质、化工、冶金、材料专业等理工类硕士毕业生;
能源相关业务:热能与动力工程、冶金、机电专业等理工类硕士毕业生;
安全评价业务:预防医学专业,安全工程、腐蚀与防护、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等理工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唐山、承德、邯郸、邢台、沧州、衡水、保定、秦皇岛、新疆、广东等分公司招聘计划
环境保护相关业务:环境保护、水文地质、土壤、化工、热能、冶金专业等理工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学习优秀,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
四、薪酬福利
1、薪酬
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半年内月综合收入6k以上;本科5k以上。
考核工资制,按劳分配,多劳多得。
2、福利
(1)免费单身宿舍
(2)免费一日三餐
(3)长途旅游(每年1次)
(4)短途旅游(每年3次,直系亲属亦免费)
(5)节日福利
(6)采暖费:按当地规定的最高标准执行
(7)免费定期体检 (30岁以上或工作满3年)
(8)带薪休假制度
(9)敬老金
(10)人才绿卡(政府补贴)
(11)结婚礼金
(12)通讯补贴
(13)团建经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女士:13931991463,0311-85612578
赵女士:18032916738,0311-66855182
电子信箱: hbzlzp@163.com
公司网址: http://www.hbzlgs.cn/
公众号: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六、其他要求
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应聘从业方向+应聘工作地点”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