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6

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德环保,英文缩写“HUADET”)是由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台湾中钢集团中宇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斯图加特大学三方合资组建的环保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
华德环保成立于2003年,十多年来,公司把握国民经济和环保产业飞速发展的机遇,依托合资三方强大的资源优势,稳健成长为年收入超6亿,具有世界领先的环保核心技术、项目管理能力和高端制造能力的一流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全面掌握了固废处理、污水污泥处理、烟气治理、土壤修复、环保热电及生物科技等环境保护与资源再生利用工程技术,形成了集技术研发、咨询、设计、设备整套供货、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运行管理、PPP、BT和BOT于一体的全方位环保服务产业链,具有电力、冶金、石化、市政等多行业丰富的工程业绩和示范工程。
华德环保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具有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两项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压力管道设计资质,环境工程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污染场地土壤修复)甲级资质、环境保护设施运营能力资质等,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1、OHSI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华德环保拥有一批具有教授、海归博士及硕士学历和职称的优秀人才,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均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约占30%。有近20%的员工获得环保、结构、公用设备、电气、土木、建造等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华德环保是国家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武汉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资信等级为AAA级,多次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武汉青山国家环保产业基地”骨干成员单位。
一、招聘范围、需求专业及人数
(一)招聘范围
应聘者应为202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硕士、博士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需求专业及人数
设计及工程项目管理类3-5人:给水排水工程、土木工程、热能动力、化工、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险二金:享受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他福利:提供工作餐补贴,交通通讯补贴、租房补贴、节日福利,年度职工体检,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护理假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吃苦耐劳,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适应能力强。
4.具有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资格条件
1.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英语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达到指定分数。
2.未受过任何处分,愿到公司工作并服从分配。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工程类具有建筑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组织考察、人选确定及录用入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5日8:30-- 7月31日17:00(截止日期以邮件发送时间或现场报名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应聘毕业生可直接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历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各类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成绩单等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83545962@qq.com报名(以学校+专业+学历+姓名进行文件命名)。也可携带以上报名材料到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直接报名(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印力中心写字楼29楼)。
联系电话:027-86217715;18502739871
人:尹老师
六、其它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3.我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资料仅作为本次招聘使用,招聘资料不予退还。
4.本次招聘工作解释权归属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七、网址:http://my.yingjiesheng.com/job_1013372.html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