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7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信息

标题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招聘截止日期

2021-07-31

应聘网址

齐鲁人才网

简历投递邮箱

hrm@sacredsun.cn

单位介绍: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备用电源、数据中心(IDC)电源、电力备用电源、UPS/EPS电源、新能源储能电源、动力电源、光伏系统集成等系统方案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经营,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制造商。被授予“中华环境友好企业”、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优秀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20亿元,员工2000余人,下属4家全资子公司,1家控股公司,3家参股公司,是全球同行知名企业。作为具有二十六年历史的新能源企业,圣阳电源致力于绿色可再生能源的研发与经营,致力于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定制与建设,在转型调整升级、发展循环经济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和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移动互联的新时代,公司顺势作为、借力发展,着力打造新能源储能、动力和备用电源行业的龙头企业。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阳股份,股票代码002580)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1年,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备用电源、数据中心(IDC)电源、电力备用电源、UPS/EPS电源、新能源储能电源、动力电源、光伏系统集成等系统方案的设计、开发和生产经营,是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制造商。被授予“中华环境友好企业”、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优秀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岗位介绍  

一、营销、服务类(22名)3.5k~5.5k/曲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通讯工程/电力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电化学/机电/机械等或同类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专业为工科类,英语公共四级及以上。
3、海外营销经理英语公共六级或专业四级及以上,二外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优先。

4、营销类人员可先进入研发系统实习培养,择优录入营销系统。

5、服务工程师学历可放宽到大专。

二、研发类(17名)3.5k~5.5k/曲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高分子材料、湿法造纸相关专业、金属材料、机械设计或电气自动化、电子通信工程、计算机类(上位机软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电化学等或同类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英语公共四级及以上。

三、运营类(9名)3.5k~5.5k/曲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物流采购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环境与安全工程、质量体系管理、财务会计审计、金融相关专业、机械设计或电气自动化等或同类专业。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英语公共四级及以上。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五险一金

3、提供食宿

4、双休日、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5、探亲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孔慧

联系电话:0537-4436911、15263718785

联系邮箱:hrm@sacredsun.cn

联系地址:山东省曲阜市圣阳路一号

信息来源: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678-351.html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